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anfengze1953. 随缘的博客

祈祷!愿我的家人及我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快乐时光话童年, 蹉跎岁月北大荒, 苦乐年华返城后, 岁月如歌夕阳红。 上山下乡------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工程连队------ 知青返城------中国对外传媒刊物------美术编辑

【转载】女人是家的灵魂 (文字来源于网络)  

2012-09-11 16:03:25|  分类: 女性必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灵魂是什么,看不见,摸不着,唯独感觉到。一个女人的灵魂是什么?善与爱。若说男人是女人的天,那么我就要说,一个家,家中的女人就是男人的灵魂,也是孩子的灵魂。

   一杯烧酒,一杯小茶,左边老婆,右边孩子,给个县长都不换。有的调侃,但不是八卦,确确实实的,男人最终追求的幸福目标是什么?无非就是有一个安稳温馨幸福的家。男人的努力,男人的奋斗,男人的辛苦,最终还是为了家有更好的生活条件去享受生活。天伦之乐,微妙而温馨的幸福感觉,是任何金钱换不来的,金钱是可以换来一切,甚至爱情,但是换不来,你那种内心微妙的幸福感觉来。

 

    这种感觉不是天生具有的,是后天女人给的,前半生,母亲会给你这种温馨的幸福感觉,后半生便是你家中的女人给予的。女人是家的灵魂。   

   做为女人来讲,充当这个灵魂不好当,女人本身就情绪善变脆弱,那是小女人,真正成熟的女人,是把脆弱说服成刚毅,无欲则刚。没有任何欲望的付出,不图回报,用善良和爱支撑一个家,这样的女人是老公的出气筒,孩子的出气筒,他们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什么困难,什么喜悦的事情都喜欢与你交流。如果一个家庭是这样组合的,这个女人是成功的,做女人是成功的,成功的做了妻子,做了母亲。

    聆听他们的心里话,哪怕是气话,恨话,无理取闹的话,那都是一份无比信任之举动。这个时候,女人不要不理解,应当高兴幸福才对。说明女人在他们心目中的位置是多么重要。

 

   所以说,女人是家的灵魂。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