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anfengze1953. 随缘的博客

祈祷!愿我的家人及我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快乐时光话童年, 蹉跎岁月北大荒, 苦乐年华返城后, 岁月如歌夕阳红。 上山下乡------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工程连队------ 知青返城------中国对外传媒刊物------美术编辑

【转载】你是我无声的朋友  

2012-07-05 11:25:03|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随缘《你是我无声的朋友》

 
 ===你是我无声的朋友===

         《情人节快乐》PNG免抠图二(附素材) - 彼岸桃花 - .     

        朋友:人海茫茫,能认识你是一种美丽。不经意的一次点击,进入了你的空间,翻看了你的日志,解读了你的心声。一不小心就闯入了你的世界,一时的惊讶与感触,便留下了一串不带色彩的话语,就这样与你在网络擦肩而过。你礼貌的回访与邀请,我们便成了无声的朋友。  

       金属分割线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的博客


        不知年龄,不问性别,不用QQ的对白,也无须电话的传情,有的只是偶尔的来访,偶尔的留言,或许是欣赏对方的空间,或许是欣赏对方的文笔,或许什么都不是,只是为多对方一个访客,在无声的交流中赶走了忧伤,迎来了快乐。

                                         金属分割线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的博客

  有了你的关注与支持,让我有了喜欢做空间的兴趣,有了你的评论与留言,让我明白朋友以外还有朋友,不是有声的交流也能传情,也不是有形的交往才能达意。只要看到你的足迹在我空间停留,就可让我感觉到成功的幸福,忧心的时候它可以解忧,欢乐的时候它可以陪伴。

金属分割线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的博客

        网络是虚拟的, 感情是真实的,故事可能是编造的,表达的情感是真实的。朋友不是知己,留下的问候是真切暖心的,谁说网络无语?听,它分明在诉说一种美丽,一种相识的惬意……朋友,在这里我诚心的向你说声谢谢!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空间的支持,谢谢你陪我走过在网络里的酸甜苦辣。同时,也希望你能一如既往的来这里小憩……

    金属分割线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 唯美在指间尽情敲击 的博客

        因为有了你这样的朋友,我生活中才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精彩和一份挥之不去的思念。因为有你,我才会写下心中的期盼。因为有你,我才会写出只有你才能明了的思念。因为有你,我才会在这里……

         

   精美的日志分割线3 - 沧海 - 沧海的博客

     文字:网络        编辑:随缘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