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anfengze1953. 随缘的博客

祈祷!愿我的家人及我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快乐时光话童年, 蹉跎岁月北大荒, 苦乐年华返城后, 岁月如歌夕阳红。 上山下乡------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工程连队------ 知青返城------中国对外传媒刊物------美术编辑

【引用】自立的女人更可“爱”  

2011-03-29 18:08:18|  分类: 女性必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立的女人更可“爱” - 12345678 - 凤尾竹

   生活离不开物质,物质离不开钱。想拥有物质,一定要拥有钱。有人说,嫁个有钱老公就可以满足自己的物质需求。其实,现代的社会,女人独立点好,话说嫁个有钱老公好命,但花自己赚到的钱,一是能力的证明,二是自我满足的愉悦,这才是最大的开心与满足感。

 很多成家的女人认为,自己的责任就是生养孩子做好家务,其实不然。固然生孩子是女人独特的能力,但也是一种本能,养孩子更是一项艰巨的工程。不仅仅需要女人,也同样需要男人付出很多的时间、感情和精力。家务和养孩子不能成为女人不注重自身成长的接口。社会在不断进步,男人在不断成长,女人如果停滞不前,就有被社会、被男人边缘化的可能。所以,女人自立是最基本的,自立能力是增强自信的基础。

 自立的女人,才有可能分担家庭重担。女人应该有分担家庭生活重担的意识和勇气,当然包括经济上的。为爱人分担一下他肩膀的压力,他会感觉轻松的同时,给予你更多的关爱。当男人开始面临创业的时候,自立的女人会说:你去吧,家里有我呢,至少家里最基本的生活不让你操心,我会做好你坚强的后盾,即使你失败了,家里仍有你的饭吃,只要你尽力就行。这时候你的爱人会很感动的,也会更加珍惜你。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