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anfengze1953. 随缘的博客

祈祷!愿我的家人及我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快乐时光话童年, 蹉跎岁月北大荒, 苦乐年华返城后, 岁月如歌夕阳红。 上山下乡------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工程连队------ 知青返城------中国对外传媒刊物------美术编辑

引用 五招帮你减压降血压  

2010-10-12 08:27:47|  分类: 健康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三德五招帮你减压降血压
       1.用手掌轻拍东西可以使血压降低

每天用5分钟轻拍你喜欢的人,包括你的宠物,这样就可以使你的血压降低,减少你的忧虑。在生活中就能减少你的烦恼,所有这些都能保证你的血压安全。如果拍手可以形成规律和习惯,那就可以控制并保持血压的降低。做法是:手掌并拢从上到下轻轻磨擦,同时屈伸你的手指,然后食指拇指交叉摩擦几次,最后双掌并拢再轻柔几下。

2.用歌声降低血压

用音乐赞美熟悉的东西。不论哪一种缓和的音乐都可以鼓励你。把音乐开大让声音环绕并伴着音乐放开歌喉。每天在家里唱自己喜欢的歌曲达20分钟,就能使你的血压降低。听音乐能让你放松,并使你的心跳变得缓慢。较长的歌曲会使你的心跳很平静,同时可以降低你的血压。

3.让大自然帮你降低血压

无论是自己欣赏花园,还是在公园里漫步,只要把自己融入大自然中,就能使你的血压降低。这样做能立刻平息心中的紧张,包括使肾上腺也平静下来。每天20分钟就能奏效。

4.阻隔噪音,充足睡眠来保证血压正常

良好充足的睡眠不能有吵闹的声音,汽车声或者打呼噜声都会增高血压。长期的室内噪音会增加破坏血管的荷尔蒙的产量,它会干扰睡眠,而且会越来越厉害。恢复正常睡眠是保证血压正常的基本因素。建议夜里戴柔软的耳塞来降低噪音。

5.用“坐椅法”来降血压

不断地坐椅子可以使血压降低16%,这是通过检测脊柱血压得到的数据。要挑选一把结实的椅子,在你的后背和椅背之间垫一条厚毛巾,这样,就能使你的后背有足够的休息和足够的放松。

  弘扬中医药文化,共创美好健康人生!       点击分享更多健康信息,共同传递健康文化知识!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