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anfengze1953. 随缘的博客

祈祷!愿我的家人及我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平安、健康!

 
 
 

日志

 
 
关于我

快乐时光话童年, 蹉跎岁月北大荒, 苦乐年华返城后, 岁月如歌夕阳红。 上山下乡------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工程连队------ 知青返城------中国对外传媒刊物------美术编辑

引用 怎样使用与收藏别人首页风格  

2010-11-06 13:20:33|  分类: 电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海珠儿怎样使用与收藏别人首页风格

 

怎样使用与收藏别人首页风格

 

一种是别人首页的风格使用与收藏:

       1、进入别人的博客首页;

       2、在首页的右上角点击“使用此风格”,你的首页风格就换成别人的风格了,而且也就把这个风格收藏在你的“风格收藏夹”中了。

 

二种是博客系统提供的风格与收藏:

        操作方法一:

       1、在博客顶栏的上方点击“我的博客”,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博客装扮”;

怎样选择博客首页的风格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2、在博客装扮页面中有三个选项,其中第一个就是“选风格”;

        A、风格中有“简约、时尚、动漫、古典、游戏、自然和其他”七个类别,你可以打开这每一个类别,从中选择你合意的风格;

怎样选择博客首页的风格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B、你在选择风格时,可以点击“预览”,即可显示在你的首页,如果中意,便在某一种风格的下面点击一下“使用”或“收藏”就行了。(或者在预览页面的右上方点击“使用此风格”或“收藏”)

怎样选择博客首页的风格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怎样选择博客首页的风格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操作方法二:

       1、在博客首页的左上角将鼠标箭头指向“博客”二字,就会自动弹出一个下拉菜单,在菜单中选择“博客风格”;

怎样使用与收藏别人首页风格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2、进入“风格共享”后选择风格的类别;也可以搜索自己想要的风格;

怎样使用与收藏别人首页风格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怎样使用与收藏别人首页风格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3、选择好风格后,鼠标箭头指着那一风格,就会自动弹出一个小的菜单,在“使用”“收藏”“评论”三项中选择“使用”或“收藏”就行了。

 

 

欢迎分享海珠儿首页风格怎样装饰博客首页(原创)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伊人独自愁

                                           陪你一起去看海

欢迎进入“软件操作”模块代码复制处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海珠儿摄影展区

 

如果想自己申请一份“博客日报”——

请参看“软件操作”模块代码复制处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要提高人气,快快申请博客日报!

 

博客素材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边框11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海珠儿博客主要内容导航

 

博客技巧 博客代码 博客素材 博客建议
名人博客 留言集锦 视频制作 音画制作
导航复制 音乐视频1 音乐视频2 音乐动画1
音乐动画2 音乐动画3 音乐动画4 图文音画
谈情说爱 古代情词 说男道女 听听音乐
看看视频 聊聊友情 玩玩游戏 游游山水
天下伟男 人间奇女 白领课堂 养生法门
秘方秘诀 爱心医院 妙联欣赏 幽默风趣
教育管理 教研论文 作文技法 学生习作
我的简介 我的诗文 我的论文 我的回忆
我的音画 我的PS 我的相册 我的杂谈

“软件操作”模块代码复制处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点击进入其它模块代码复制处

“软件操作”模块代码复制处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点击进入=》内容更多,说不定能找到你需要的好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